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行徐州分行:个贷业务中心对接不动产局 优化下沉式服务模式
2019-04-17 17: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7日讯 为简化建行徐州分行个贷业务不动产预抵押的业务流程,提高工作效率,该行与不动产局签订了《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合作协议书》,展开不动产抵押的下沉式服务。至此,建行在落实便民服务,优化业务流程方面已经实现突破。

  今年初,为响应总行提出“开启数字化时代建设银行的‘第二发展曲线’”的概念,在获悉不动产局将进一步优化下沉式服务,推行不动产抵押权证电子化模式后,建行赶快积极对接,通过3月份的上线、试运行。4月初,徐州分行已成为该模式的首批试点银行。该模式的运行,由老模式客户还需去不动产局领证,简化到客户在建行进行初审后,建行将所有电子材料传送至不动产局,不动产局审批结束,直接给建行传送不动产抵押权证的电子化凭证,银行可根据该凭证直接进行放款,无需客户再在到不动产局进行再审或领取凭证。

  不动产抵押权证电子化模式的运行不但简化流程、方便客户,也使徐州分行在响应总行科技助力方面走在了前沿。(徐建轩)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