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西气东输宿睢高压支线工程开工 预计10月底实现供气
2019-04-17 09:15: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刘作霖 通讯员 周杨 冯龙飞)4月12日,在睢宁港华燃气有限公司的场站旁,随着西气东输宿睢高压支线工程铺设的第一条管道在工作人员的操纵下缓缓落入坑道,标志着西气东输宿睢高压支线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据了解,目前睢宁县城区已有近6万户居民和300多家工商业户使用管道燃气,然而由于前端缺少管输途径,导致使用成本较高、保障性较弱。西气东输宿睢高压支线工程由中石油宿迁王官集阀室至睢宁港华城区接收站,全长约20.3公里,途经宿迁市王官集镇,睢宁县魏集镇、梁集镇、睢河街道,工程总投资约8500万元,设计年供气能力8亿立方米以上,其中一期规模为3.6亿立方米。

  据悉,睢宁港华燃气有限公司目前正全力推进工程建设,预计该工程今年10月底前完成并通气。通过西气东输宿睢高压支线工程的实施,将进一步提升睢宁县天然气应急储备和保供能力,满足经济发展和居民生活需求,对于促进睢宁的经济发展、生态文明城市建设也具有重要意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