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搭建普惠平台 协力共赢发展
2019-04-12 14: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2日徐州讯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总行普惠金融政策,充分发挥普惠金融力量助推实体经济发展,近日,中国建设银行徐州分行与徐州共青团、徐州青商会三方开展普惠金融专题座谈会。

  徐州市青年商会成立于1999年,前身为徐州青年企业家协会,是由共青团徐州市委领导的服务在徐青年企业家的非营利性社团组织,是党和政府紧密联系广大青年企业家的桥梁和纽带,是广大青年企业家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平台。座谈会上,首先由该行普惠金融事业部的产品经理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普惠金融政策以及对中小企业的综合服务能力,该行的普惠金融产品实现了传统小企业信贷业务流程革命性突破,有效满足了小微企业“短、小、频、急、散”的融资需求。同时在服务客户上,始终坚持“客户少跑腿、数据多跑腿”的人性化理念。在交流中该行表示,在服务实体经济之际,将不断推动普惠金融服务机构向基层网点及各个社会领域延伸,扩大服务覆盖面,在得到广大企业主认可的同时也将逐渐完善和逐步创新普惠金融的系列产品。

  之后,徐州青商会的各个参会成员也提出了自身的发展需求以及对该行产品及服务的宝贵意见。江苏某高新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提出自身企业面向的是全国市场,资金流需求比较灵活,建行的小微快贷产品的灵活性正好迎合了自身的需求,但在授信额度方面还抱有较大的期待。徐州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表示该公司对贷款的频次要求较高互联网产业虽无实体,但对新兴产业发展的贡献不容小觑,希望我行今后也将推出针对电商平台的优惠政策。

  座谈会上各青年企业家提出的真实需求也将成为该行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徐州市青年商会领导在会上表示,徐州青商会通过徐州共青团的工作凝聚了很多优秀的青年企业家,并服务与共青团的工作,其工作思想与建行普惠金融政策都是承担起应尽的社会责任,希望自此次座谈会起,实现线上线下的多方面交流。

  徐州团市委领导在交流中提出团市委一直将自身工作融入到市委的中心工作去,开展青少年帮扶活动、搭建合作平台,肯定了此次座谈会是一次很好的尝试,青年企业家既有当前需求,又有期待与建议,希望今后与建行共同努力,向同一目标发展。(张扬 翟仁杰)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