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建一局徐州426项目掀起“学习强国”学习热
2019-04-11 11: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1日徐州讯(记者 张扬 通讯员 马小强)近日,在中建一局徐州426项目发现大家打招呼不再是,忙吗?吃饭没?而是换成了“今儿学习了么?”,一时间,学习成为了徐州426项目人人业余时间讨论的主题。

  自“学习强国”APP推广上线以来,徐州426项目党支部严格按照公司党委的工作安排,为强化党员的学习意识,提升党员的先锋形象,打牢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党支部严要求,高标准,重实效,以每日不低于50分的学习积分作为学习效果的衡量标准,确保学习深入实效。党支部还要求每名党员每日将学习积分亮晒在工作群,接受群众监督,极大提高了每名党员比学赶超的学习热情。大家从被动到主动,渐渐养成了“醒来翻一翻,睡前学一学,车上听一听,饭后看一看”,在走廊,在花园或是休息间隙处处都有党员学习的身影,一时间,下载“学习强国APP”成为了项目上每名优秀青年团员向党组织积极靠拢的现实表现,大家一传二,二传三纷纷热衷起来,“学习强国”APP不仅是党员强化政治素养的平台,其内容涉及理论,党史,人文,科学,文化,艺术影视作品等等,即符合广大干部职工学习的实际需求,也夯实了企业发展壮大的根基。

  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对企业的忠诚就是对党的忠诚,以一颗铁定永远跟党走的红心,照亮企业发展壮大蓝图,将是我们每名干部职工肩负的神圣使命”。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