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刘老根大舞台试运营获认可
2019-04-11 10:30: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陆铭)经过近4个月试运营,收获了雷动的掌声和足够的认可之后,徐州刘老根大舞台于4月9日提档升级正式营业。阵容更强大,硬件更提升,环境更舒适,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东北二人转”将给淮海经济区观众带来更多的快乐。

  2018年12月26日,“刘老根大舞台”空降徐州,众多活跃在荧幕上的明星大咖来到咱们徐州老百姓身边,受到欢迎和厚爱,天天有演出的喜人景象让大家在深深感受浓浓东北味的同时,更给生活增添了几多欢乐。

  “2018年12月26日,我们徐州刘老根大舞台开始试运营。试运营期间,演员阵容非常强大,宋小宝、丫蛋、宋晓峰等家喻户晓的明星都来了,演员整体阵容保持得非常不错。”

  徐州刘老根大舞台负责人周新亮介绍,试运营期间,徐州刘老根大舞台每天五码戏,即五档节目,共五对演员,演出时间两个多小时。整个剧场有800个座位,周一到周四观众近700人,周末则场场爆满、一票难求。

  “前期做试运营,是为了考察市场,看看‘东北二人转’在徐州的认可度以及后续发展潜力。经过近4个月试运营,我们感觉徐州观众氛围好,不仅徐州本土观众,周围鲁西南、豫东和皖北等四省交界地区喜爱‘二人转’的市民也慕名而来,这是一个强大的存在。”

  鉴于此,徐州刘老根大舞台4月9日正式营业。

  正式营业初期,徐州刘老根大舞台每天六档演出,总计12对演员。后期,会回归到全国刘老根大舞台每天五档演出的标准。

  正式营业后,徐州刘老根大舞台的演出分内、外场,外场晚上7点10分开始,内场晚上8点开始。外场是刘老根大舞台舞蹈演员、乐队,包括工作人员在剧院门前广场上,根据东北文化做一场舞蹈秀,对观众及周边居民免费。试营业时没有外场演出。

  正式营业后,徐州刘老根大舞台硬件大幅提升,灯光音响从试运营时的普通设备全部升级为顶级设备、高档品牌;整个剧场的硬装全部翻新,细化到连室内温度都会控制得很好;室外广场也做了亮化处理,晚上效果更好;主建筑前面的玻璃幕墙是一块显示屏,晚上做灯光秀,周围居民也可以过来观看。

  信心,让徐州刘老根大舞台决定提档升级正式营业。周新亮坦言,他的公司在北京,但他是地地道道的徐州人。企业成功后,他一直想为家乡做点事情,做什么?做欢乐!刘老根大舞台是生产欢乐的地方,他决定回家乡投资刘老根大舞台,把欢乐带回家乡,把欢声和笑语送给徐州及周边地区百姓,同时还能为下岗职工再就业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我们有计划,在徐州刘老根大舞台运营一两年之后,我们会做系列产业,譬如打造刘老根山庄,包括餐饮、娱乐、住宿在内一体化发展。”

  正式营业的当天晚上,有“剧场之王”之称、在《笑傲江湖》节目中一句完整话都说不全的周云鹏和萌萌拳独一无二的文松又给大家带来了惊喜和欢笑。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