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开展公租房专项检查工作
2019-04-10 11:11: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樊海涛)为加强市区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工作,严肃查处整治违规行为,近日,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市房产监察支队、市新安公租房管理公司,各区住房保障、房产监察部门组成公租房专项检查工作小组,对市区公租房小区周边房地产经纪机构开展专项检查。

  据介绍,此次专项检查工作,重点查处违反《徐州市市区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徐州市市区廉租住房保障办法》《徐州市房屋租赁管理办法》《徐州市市区住房保障诚信管理办法(试行)》等政策文件中有关违规转借、转租、转让、提供中介服务等规定的行为。检查中,检查人员进行有关法规的普及和宣传并发放《告知书》;25家房地产经纪机构负责人现场签订《承诺书》,表示将严格遵守有关规定,做到合法合规诚信经营,全面履行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自愿接受监管部门管理和社会的监督。据悉,下一步,检查小组将加强多部门联合执法检查力度,常态化开展联合专项巡查检查,严厉查处违反住房保障政策法规相关规定从事违规经营的行为,将不良记录记入征信系统并向社会公开,促进保障性住房管理的规范、公正,维护住房保障制度运行的良好秩序。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