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工智能装备绽放慕尼黑
2019-04-10 11:03: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王正喜 通讯员 张丹)德国当地时间4月8日,第32届国际工程机械、建筑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零部件博览会(bauma 2019)上,位于慕尼黑室外展区FS.1105/2的徐工展区,铁臂擎天,耀眼的“徐工金”熠熠生辉,格外引人注目。

  本届德国慕尼黑宝马展,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领军企业的徐工集团,以“创新、智能、可靠”为主题,携起重机械、铲运机械、挖掘机械、桩工机械、道路机械、高空作业平台等6大类共16台创新产品,及旗下德国施维英产品等多款智能化、无人操控设备华彩亮相,向世界展示锐意创新、充满活力的中国制造实力。

  徐工集团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第一个将目光投向海外的企业,也是工程机械行业第一个实施国际化战略走出去的企业。徐工在德国宝马展的历次参展,也见证了徐工扬帆海外的辛路历程。在4月8日的开幕仪式上,徐工与欧洲两家著名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分别向俄罗斯客户批量交付了越野轮胎起重机,并向德国著名吊装企业交付了代表中国起重机最高水准XCA100E的追加订单。此次批量出口的徐工设备,将用于欧洲当地的工程建设,标志着徐工设备开始批量进入欧洲这一高端工程机械市场。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