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总工会党组书记 副主席朱劲松一行到仁慈医院考察调研
2019-04-09 14: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9日徐州讯4月4日,江苏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朱劲松一行莅临徐州仁慈医院参观调研,徐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徐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束志明等省市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徐州仁慈医院院长宗亚力,院长助理、工会主席时念文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朱劲松书记一行先后来到医院一楼门诊大厅的党工建设宣传角、七楼的党工活动室及职工成长课堂、职工法律援助室,职工心理咨询室,病房楼二楼的职工书屋,及十楼的职工活动中心,听取医院关于专业人才培养、安全生产培训、职工活动开展等工作的汇报。朱书记不时驻足观看、饶有兴趣地询问,对仁慈医院党支部领导下的工会建设表示充分肯定。听说仁慈医院是全国最美医院,在看到美轮美奂温馨安静的咖啡书屋,健身器械完备的活动中心后,朱劲松一行表示:“你们在这样的医院里工作,肯定很幸福”。

  在党工活动室,朱书记详细了解了仁慈18年成长历程所取得的亮丽成绩;在十楼屋顶花园,朱书记眺望南侧的三期工程,听取宗亚力院长关于三期发展的宏远规划,朱书记勉励仁慈进一步推进高素质医疗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大力发扬医院“爱”的核心价值观和党员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员工创新创造活力,造就一支“有理想讲奉献,有医者大爱”的高素质医疗队伍,继续为淮海经济区民众做好优质健康服务。

  据了解,近年来,随着仁慈医院的快速发展,其工会工作也取得了很大进步,不光为员工建立起了高端大气的咖啡书吧供员工举办读书沙龙和各种聚会,建设了设施齐全的职工活动中心,员工在工作之余可以打羽毛球、练瑜伽,进行锻炼;同时还通过职工成长课堂、员工关爱工程,提升职工素质、增强员工互动;而仁慈医院工会的场务公开创新、职工读书活动等也都得到了市区总工会的表彰。(王竹玉)

标签:仁慈医院;朱劲松调研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