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丰县举行招商引资产业研究大比武活动
2019-04-09 09:35: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蔡思祥)4月1日,由丰县经济发展局、县商务局等共同举办的丰县2019年第一季度招商引资产业研究大比武活动举行。

  现场,新能源及汽车零部件招商局、高端食品产业招商局、现代服务业招商局、零醛家居产业招商局、机械装备制造产业招商局、战略性新兴产业招商局6个招商团队,分别进行了各自招商领域产业研究的主旨演讲,参加个人赛的6名参赛人员分别以《铸造行业环保形势分析及管理新要求》《互联网平台经济产业分析》《肉食品深加工》等主题进行了演讲和专家问答。此次大比武参赛选手准备充分、主旨演讲质量优良,精彩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通过激烈角逐,评选出团体赛和个人赛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活动的开展,全面提升了招商人员产业研究的水平和能力。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