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开展汛前地灾隐患排查
2019-04-03 18:01: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宋新 通讯员 景佳俊 沈永炬)为切实做好2019年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各项准备工作,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市地质环境保护与地质灾害应急技术中心派出两个巡查组,平均44人次/天,对全市129个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汛前排查。

  巡查组通过点面结合、重点摸排方式,对去年排查中发现的隐患点进行了全面核查。通过排查,新发现地灾隐患点1处,部分地质灾害隐患经过工程治理和村庄搬迁,形势稳定向好。技术中心已根据各类隐患点发展变化情况,完善了各项防灾预案,制订了针对性防灾避险措施。

  此次排查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摸清了全市地质灾害隐患情况,加强了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确保地灾监测、预警预报和防灾措施落到实处,做到防患于未然。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