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年淮海战役精神“三进”教育工程启动
2019-04-03 17:53: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曲美慧)4月2日,2019年淮海战役精神“三进”教育工程正式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其谱出席启动仪式并向市委党校、市教育局、淮塔管理局授旗。

  去年,我市举办“淮海战役精神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全国研讨会,初步形成 “听党指挥、依靠人民、团结协同、决战决胜”16字淮海战役精神;启动淮海战役精神“三进”教育工程,党日活动进淮塔单位1116家、参加党员4万余人次,淮海战役精神进党课776场、覆盖党员2.7万余人次,红色故事进校园56所、受众学生8万余名,淮海战役精神在古彭大地上遍地开花、历久弥新。

  冯其谱说,传承发扬淮海战役精神,是一项长期系统的灵魂铸就工程。我们要在去年工作的基础上,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把淮海战役精神“三进”教育工程引向深入。要突出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系统化推进“淮海战役精神进党课”;要突出组织生活这个“党性熔炉”,精品化开展“党日活动进淮塔”;要突出青少年这一重要群体,常态化推动“红色故事进校园”,真正让淮海战役精神覆盖全市校园、深植学生心灵。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