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和平妇产医院跻身2018年非公立医院500强
2019-04-02 13: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扬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日徐州讯 在最新出炉的《医院蓝皮书2018-2019》中,揭晓了2018年中国医院竞争力排行榜,徐州和平妇产医院脱颖而出,跻身2018中国非公立医院500强。

  中国医院竞争力排行榜的评选方法主要以客观数据指标评选为主,经过多方论证和听取医院管理界专家意见后,采用了加权TOPSIS综合评价法进行分析评价,最终通过严谨的计算公式来进行排名。“中国医院竞争力排行榜”在业界和社会上产生了较大影响,徐州和平妇产医院此次跻身非公立医院500强,显示集团在全国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医资力量方面,和平妇产医院引进王秀英、王问非、王鸣、李健、刘巧玲等本地知名妇产儿科医生,同时还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前来坐诊,组成阵容强大、实力雄厚的专家团队。后续和平将不断邀请更多优秀妇产专家加入和平,夯实专家实力,形成具有本土诊疗优势的人才梯队。

  医院环境方面,和平妇产医院采用星级酒店式装修设计,环境优雅,静谧舒适,院内设有妇科、产科、儿科、新生儿科等多个科室,同时还开设医疗级产后康复、医疗级月子公寓,以高精尖医疗设备,全面保障母婴健康。

  医疗服务方面,和平妇产医院导入“3H”服务理念,将优质的医疗服务、酒店的星级标准服务和家的亲切温馨融于一体,为淮海妇婴提供卓越安全的医疗健康服务,让徐州百姓享受高品质医疗保障。

  与此同时,徐州和平妇产医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以医疗质量为生命线,为徐州患者提供舒适便捷的高品质诚信医疗服务,赢得了徐州地区就医患者的高度赞扬与认可,也荣获了“徐州市诚信医院”的称号。(婉人 赵方)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