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龙湖街道启动“徐州好人”先进事迹巡回报告
2019-04-02 10:20: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原小影 通讯员 佟大武 佟圆)仲春时节,金龙湖街道到处春风鼓荡,文明新风、好人暖风、淳朴民风接踵而来。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徐州好人”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等3个活动启动仪式在沈店社区同时启幕。

  让“徐州好人”走进群众,让群众走近“徐州好人”。报告会上,“徐州好人”先进事迹报告团的两位宣讲者渠玉顺、周晓燕讲述了“平凡的小我故事”。金龙湖街道上山村村民渠玉顺24年如一日为居民免费放映电影,先后获“徐州好人”“徐州市最美家庭”“致敬40年十大暖心人物”;金龙湖街道福泽社区居民周晓燕长期投身慈善事业,感人事迹被全国多家媒体报道,被誉为“中华好妈妈”。他们以“看得见、摸得着”的平凡力量感动了在场观众。据悉,“徐州好人”先进事迹报告团年内将在金龙湖街道12个村(社区)逐一巡讲。

  活动现场,金龙湖街道联合城东卫生医院提供健康卫生咨询,通过发放传单、开展义诊等形式将相关知识送到群众身边,现场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发放常用药品,解答居民关于农村合作医疗报销、慢性病、传染病等方面的相关问题,受到了群众的普遍欢迎。“巡讲”后,金龙湖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筹)”为居民送上精彩文艺演出。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