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柳新镇专项排查校园食品安全
2019-04-02 10:19: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胡明慧 通讯员 王蓓)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工作专项整治指示精神,近日,柳新镇食安办、市场监管分局、行政执法局成立联合执法检查组,对全镇范围内所有中小学、幼儿园、看护点的食堂及周边的小餐饮、小食杂店、流动食品小摊贩等进行拉网式检查。

  重点检查校园食堂及校园周边的小餐饮、小食杂店、流动食品小摊贩等证照是否齐全、健康证明是否在有效期内、索证索票及进货查验记录是否正常登记、食品留样工作是否按照要求、消毒设备是否正常运行、食品原材料有无过期变质或标签不合格等情况。检查组向食品经营者宣传了国家食品安全及卫生标准等规章制度,对尚不完善之处进行了现场指导,并让相关责任人签署食品安全承诺书。此次检查,共发现违法违规行为3起,其中2起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其限期改正,1起市场监管局已立案调查。柳新镇食安办将继续加强长效管理,定期或不定期组织开展联合执法,确保全镇域校园食品安全零事故。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