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丰县城管局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19-04-02 10:18: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颜子舒)着力解决大气污染问题,创造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改善民生的重要目标。2019年,丰县城管局根据全县部署,在思想上再重视,标准上再提高,力度上再加大,全力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

  将强化道路扬尘管控,实现人工清扫与机械化清扫相结合,不断提高机械化清扫率;加大力度实施湿法作业抑制扬尘,核心区域采取人歇车不停的工作方式,实施24小时不间断洒水降尘作业,确保路面干净整洁。对于餐饮油烟污染治理工作,沛县城管局将进一步明确各部门职责,组织执法人员对餐饮服务业进行巡查,督促其开启油烟净化设备。

  针对渣土车辆治理工作,丰县城管局将持续开展夜查工作,强化建筑渣土巡控。确保出入口硬化施工,采用雾炮车湿化作业;设置冲洗场地和设备,严防死守,杜绝车辆带泥上路;推广使用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车,时时对渣土车辆进行监控;严格要求建筑工地及车辆管理实行“六必须、七统一、八不准”规范。

  同时,全面落实党政机关、医院、学校以及各个镇区垃圾分类工作,加快推进生活垃圾应急填埋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以及餐厨废弃物处理等工作。

  干事创业的工作氛围、切实可靠的队伍建设,是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持续攻坚克难的重要保障,丰县城管局局长方军表示,将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按照县委、县政府和上级业务主管部门要求,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为丰县创造一个空气洁净、碧水蓝天的良好环境。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