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沛县法院获评全省法院“优秀庭审”称号
2019-04-01 16: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日徐州讯(记者 彭颂珂 通讯员 侯明光)近日,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下发了2017年度全省法院“优秀庭审”评选结果的通报,由沛县法院院长邓建云担任审判长与审判员陈兆霞、人民陪审员王克梅组成合议庭审理的(2017)苏0322刑初358号抢劫罪案,被评为全省法院“优秀庭审”。

  庭审是审判工作的中心环节,也是展示司法水平,体现司法公正的重要载体。近年来,沛县法院致力于提高庭审质效、强化庭审公开,不断推进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制度改革,切实保障了社会公众对司法活动的知情权、监督权。

  荣誉的获得,既是表彰,也是激励。沛县法院将以此次评选活动为契机,着力推进“三评查”长效工作机制建设,实现评查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和制度化,同时进一步完善符合司法规律的案件质量评估体系和评价机制,积极探索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新形势下的静默化审判管理,实现“让审理者裁判、由裁判者负责”,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标签:沛县法院;优秀庭审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