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要钱未果儿子殴打生母 民警悉心劝解化纠纷
2019-03-28 16: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8日徐州讯(记者 彭颂珂 通讯员 吴沛凇)因要钱未果,儿子一怒之下竟殴打亲生母亲,这种在电视上才会出现的戏码,近日却真实发生在铜山区柳新镇一个单亲家庭里。

  3月25日,柳新派出所接辖区群众报警称自己被其儿子在家中殴打。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迅速展开调查处理。经调查:3月24日晚11时至凌晨0时,在柳新镇唐沟村章某家中,因其儿子阿豪(化名)向其要钱未果,遂对章某进行殴打,致其头部、双腿均有不同面积的淤青伤。当天下午,派出所民警传唤阿豪至派出所,发现其仅有13岁,现已辍学在家。为标新立异,将自己的一头黑发焗成白色,平时常因家庭琐事经常对其母亲章某进行殴打辱骂。

  经走访邻居和村干部,民警了解到,阿豪的父亲在其4岁时因交通事故离世,母亲一人拉扯阿豪到13岁。正处于叛逆期的他,因无父亲的严词管教,从小养成了叛逆的性格,一有不顺心便开始向母亲撒泼。了解情况后,办案民警悉心从实例上、法理上,用通俗的语言规劝阿豪,在民警的谆谆教诲下,阿豪留下了悔恨的泪水,向母亲深刻检讨。考虑到儿子真心悔过,章某请求公安机关对其违法行为不予处罚。经过一番心灵的交流,次日凌晨,民警开车将母子俩安全护送回家。

标签:家庭纠纷;柳新派出所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