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八旬夫妇走失80公里 民警暖心助其回家
2019-03-28 16: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8日徐州讯 3月24日晚,铜山区柳新派出所接市局110指令称两名年约八十岁左右的老夫妻走失,大概地点在柳新和沿湖交界处。

  接警后,柳新所值班民警迅速出警,在柳新和湖西所交界处查找近1个小时未能将老人找到。随后,老人的女儿将父母走失的定位发至民警手机上,原来老人走失后曾寻求路人帮助,将定位地点发至其女儿手机上,但因定位手机未开GPS,位置漂移,无法确定具体位置,仍然无法找到走失老人。又1个小时的查找,民警终于在柳新镇新桥村一超市门口找到走失老人。经民警了解,走失老人名叫周某和刘某,于今早6点钟从徐州市云龙区黄山垄骑电动三轮车出发,因迷失方向,途径徐州市鼓楼区九里、徐州市铜山区茅村镇,累计行程近80公里后来到柳新镇辖区。

  柳新所民警见走失老人身体孱弱,经过一天的劳顿滴水未进,遂买来鸡丝面给老人充饥,并与其女儿取得联系。民警一直陪伴老人直到其女儿赶到,协调附近的饭店将老人电动车存放妥当,并将走失老人和其女儿护送至通往市区的大路。见到父母后,其女儿一再对民警表示感谢。(吴沛凇)

标签:老人走失;民警帮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