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银行徐州分行实现全国首笔基于物联网技术经销商工程机械线上化贷款
2019-03-27 11: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7日徐州讯 3月22日,江苏银行徐州分行创新运用物联网技术,在全国率先实现经销商工程机械线上化贷款业务,落地全国首单基于物联网技术应用的经销商工程机械线上化融资贷款。

  据悉,该业务由江苏银行与徐工集团联合办理,打破了传统业务线下繁琐的申贷放款流程模式,实现了部分自筹、线上融资、专款专用、技术控制、随借随还等多项功能,不但能够减少客户往返银行次数,同时可以通过物联网技术达到远程贷后管理控制,实现全贷款流程的线上化。

  运用物联网技术突破当前服务实体经济的模式,解决传统金融痛点,江苏银行徐州分行一直在不断探索。去年12月,该行异地二类账户的工程车辆贷款成功落地,在金融系统中开创了纯线上个人工程机械贷款业务的先河。(陆玄)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