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徐州分行普惠金融业务创佳绩
2019-03-27 11: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6日徐州讯 2018年以来,工行徐州分行深入贯彻落实总、省行各项工作部署,多措并举推进专营机构建设,全力以赴拓展普惠客户,上下联动推广创新产品,加大普惠贷款投放,2018年末创业贷完成8.36亿元,较年初增加3.09亿元,圆满完成小微口径各项指标,取得了优异的工作成绩。

  推进专营机构建设,促进普惠战略的实施。工行徐州分行成立普惠金融事业部,以不折不扣完成普惠金融各项指标为底线,勇夺本区域普惠金融业务发展排头兵为目标,努力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积极探索适应徐州区域经济发展要求的专业化经营模式,走出一条具有工商银行特色的、新时代小微信贷业务健康发展之路。

  落实拓展战略,提高客户营销进度。工行徐州分行始终把客户发展战略作为重点工作狠抓不懈,在专业考核指标中加大拓户指标占比,有效引导各行加大拓户力度。截至2018年12月末,工行徐州分行小微客户户数349户,比年初221增户。

  加大线上产品推广,拓宽业务发展渠道。工行徐州分行积极推动小微线上产品应用,鼓励各行通过场景应用提高获客能力和同业竞争力,不断拓宽小微信贷业务渠道。推进总行白名单客户营销,做大经营快贷规模。进一步提升总行推荐白名单客户的渗透率,对总生行推送的目标客户进行梳理,对符合小微创业贷条件的客户进一步提升支持与服务;联动零售部门,充分利用我行金融资产管理规模大、网上质押贷款等线上质押类融资产品办理简便快捷的特点,共享客户资源,推进普惠金融业务和个人类业务共同发展,在提升存量私银客户在我行综合贡献度的同时,有效拓展新增的优质私人客户。2018年末网上小额贷款户数151户,金额3399万元;其中网上小微贷(法人)14户,金额596万元;经营快贷新增137户,余额2803万元。

  强化风险管理,提升风险管控能力。该行为在业务发展的同时做好小微信贷风险防控工作,并积极推进小微信贷业务存续期管理,持续对全量小微信贷业务进行风险分析、监测和预警,保证了小微贷款质量,实现小微创业贷健康快速发展。(管鋆)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