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徐州云龙支行:党建来引领 服务再升级
2019-03-27 10: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7日徐州讯 今年以来,工行徐州云龙支行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从政治高度来衡量经营战略与业务发展成效,确保“两个落实”落地见效。

  坚持党建贯穿经营管理始终,深入推进全行可持续、内涵式发展。该支行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扛起来,牢固树立、认真践行“四个意识”,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中央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以党建工作要求写入思路规划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完善党建与经营发展相结合的长效管理机制,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群众工作优势转化为创新优势、管理优势、发展优势,凝聚全行智慧和力量,深入推进全行可持续、内涵式发展。

  进一步强化内部管理,做好风险管控的重要性。该支行坚决遏制内控重点领域案件风险频发的态势,持续推动合规文化核心理念和新时期“十大禁令”深入人心。担当进取,真抓实干,各项目标任务。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必须做到学有所成,学以致用,真正把中央、把上级行党委的要求体现到当下,体现到我们下步的思路和决心当中,把担当进取、真抓实干体现到我们的实际行动和措施当中。要紧盯经营发展中的关键环节和薄弱领域,坚持不懈抓好存款基础工作,全力实现中间业务收入目标,进一步鼓舞员工士气,挖掘潜力和动能,提升同业份额,树立良好市场形象。

  以人为本不断提高队伍素质。该支行前瞻规划队伍建设,在做好定岗定编工作的同时,按照市行要求对未来三年全行人员进行整体规划,推进人员结构动态优化,逐步缓解人员总量结构与业务发展要求之间的突出矛盾。以建设“书香工行”为主线,引导全员增强提升综合素质的主动性;完善员工职业生涯规划,制定合理的专业培训方案,逐步形成定期培训制度。加强轮岗交流培训的计划性,鼓励员工积极参加各类职业资格培训和认证,提高员工本序列持证率。

  不折不扣加强改进作风建设。该支行坚持党的群众路线,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推进各项工作,多干打基础、利长远的事。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制度,盯住人,看住事,管住权,坚决查处各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坚决把党纪行规执行到位,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发展氛围。深刻查摆“四风”新表现。支行定期开展自查,认真查找“四风”新表现,开展常态化督查,规范办公用品采购发放,规范业务经费使用管理,狠抓工作作风转变,大力践行抓落实之风、调查研究之风。对顶风违纪者严肃问责,形成严监督、强问责的氛围。狠抓工作作风转变。落实管理责任工作要求,实行“双向承诺、双向测评”。强化调研工作实效,进一步构建二线为一线服务、一线为客户服务的环境格局。(徐芸)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