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徐州鼓楼支行推广“工银安全卫士”保障客户资金安全
2019-03-26 14: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6日徐州讯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线上线下交易越来越频繁,随之而来的银行卡盗刷、网络诈骗等事件屡见不鲜。为应对银行卡外部欺诈风险,加强持卡人银行卡安全管理,工行上线了“工银智能安全卫士”。为了保障广大客户的资金安全,工行徐州鼓楼支行加大宣传力度,采取多种方法推广营销“工银安全卫士”。

  全体员工率先体验。对账户安全检测、账户安全锁、交易限额个性化定制、快捷支付安全管理、纯磁条卡消费交易核实、大额交易核实、短信止付、自助渠道余额查询提醒八项服务进行全方面的学习和体验。只有员工自己深入了解“智能安全卫士”的优点,才能更好的向客户推广营销。

  在大堂开展厅堂微沙龙,向每位到店客户宣传安全卫士。客户经理、大堂经理、柜员三者联动,从客户开卡、激活信用卡、开通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渠道,每个环节都向客户介绍“工银智能安全卫士”对防范风险的重要性,一对一教客户定制个性化服务。

  线上线下同步宣传推广。通过微信朋友圈,微博推广等方式宣传“工银安全卫士”的功能。组织营销分队,深入社区、学校、企事业单位等,在营销工行产品的同时,向不同的客户群体介绍“工银安全卫士”的功能,发放宣传手册,提高客户的认知度,进一步扩大“工银安全卫士的影响力”。(张舒)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