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徐州分行小微客户信贷审查审批优化增效
2019-03-25 15: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5日徐州讯 近年,工行徐州分行审查审批团队全力支持小微业务的发展,高效率完成小微客户信贷业务的审查审批,该行普惠金融业务得到健康快速发展。

  参与做实方案化营销,发挥好融资方案批量化营销作用。加强市场规划,优化开发园区、供应链等获客渠道,“不唯所有制、不唯大小、不唯行业、只唯优劣”,有效组合小微创业贷或小微创业贷及小企业周转贷款产品,制定明确切实可行的目标和路径,下达小企业经营任务分解指标,早日实现普惠金融业务的快速发展。

  深入前台现场核查,提高审查审批效率。深层次转变资产业务拓展观念,上下联动,协同各支行共同对小微客户进行调查、核查指导,提高小微客户业务支持力度,实现快速投放、快速落地,2018年创业贷完成8.36亿元,较年初增加3.09亿元;户数349户,比年初221增户。

  坚持信贷风险防控,实现小微业务可持续发展。坚持发展和防范风险两手抓、两手硬的原则,重视借款人实际经营情况和第一还款来源,了解企业生产工艺、上下游客户、回笼结算、纳税、贷款用途等情况,注重分析客户年度交易整体真实性、纳税真实性、用途真实性、融资真实性、现金流真实性等,通过尽职调查, 有效夯实了该行小微信贷业务基础,体现了“回归本源”信贷经营文化,控制了后序风险,2018年末银政通产品不良率为0,实现了可持续发展。 (朱茂祥)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