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睢宁县供电公司举办员工职业素养提升培训班
2019-03-25 15: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5日徐州讯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青年员工骨干、班组长的职业素养、拓展员工知识技能,睢宁县供电公司举办了为期3天的员工职业素养提升培训班,该公司各单位青年员工、班组长3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为创新思维与创新工作法训练、电力人的职业精神塑造、员工心理问题辅导与危机干预、幸福人生与事业家庭平衡之道四个方面内容,培训老师通过案例讲解、团队竞争、视频分析、分享探讨等形式向参培人员传授如何运行新思维面对新形势,深入阐述剖析如何修炼职业素养,以及运行良好的心态提升自我正能量,改变人生的轨迹。

  近年来,该公司先后举办多场素质提升培训班,参训的干部、员工在思想上、能力上得到了相应的提升。接下来,该公司将在不断结合和完善培训计划的基础上,不定期开展培训学习,全面提升员工职业能力。(魏媛媛 仝秀)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