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睢宁县应急管理局多措并举筑牢安全屏障
2019-03-21 16:40: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刘作霖 通讯员 赵磊)睢宁县应急管理局组建以来,在基层一线排风险、除隐患、保平安,用实际行动肩负起全县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主力军的使命。

  该局党组出台《关于挂钩联系各镇(街道、园区)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全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全部分片包干乡镇,打好安全“保卫战”。党员干部在一线督导,确保把安全风险防控挺在隐患前、隐患排查治理挺在事故前。组织动员整合相关镇(街道、园区)安监办(综合执法局)的属地监管力量,深化县镇一体化监察执法、一体化防灾减灾救灾。在督导中随机抽查企业事故隐患排查治理情况,针对发现的隐患和突出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跟踪落实闭环管理。截至3月19日,9个督导组共抽查企业38家,排查隐患137个,整改落实113个。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深化挂钩联系制度,盘活基层力量,一线督促压实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救援等各方责任,全面促进县、镇、企(社区)一体化防范化解安全风险,不断提升精准发力、系统治理能力。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