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沛县专项整治校园食品安全
2019-03-21 16:40: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原小影 通讯员 王海峰)3月18日至20日,沛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全县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10个分局集中执法力量50余人,对各辖区的中小学校、幼儿园食堂、配餐公司进行交叉互查,认真排查处置学校食品安全风险和央视3·15晚会曝光的“危险的辣条”问题。

  为保证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该县重点抓好学校食堂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学生集体用餐配送单位食品安全、学校超市及校园周边食品销售网点、“辣条”等休闲食品生产企业“四大专项排查”工作,对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坚决依法依规从严从重查处,守住全县食品安全防线。

  截至目前,共检查学校40家、幼儿园37家、学校周边食品经营单位230余家,出动执法人员150余人次,对流程布局不合理、制度不完善、食品留样和清洗消毒等环节不规范的单位发出责令整改通知书23份,查扣过期变质小食品1500余袋70余公斤。未发现央视315晚会曝光的“危险的辣条”。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