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民建徐州市委会举行“思源工程”精准扶贫活动
2019-03-21 16:37: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范海杰 通讯员朱远 晏飞)3月20日,由民建徐州市委会联合泉山总支、贾汪支部举行的以“思源工程关爱康复精准扶贫”为主题的“康复辅具精准扶贫走进贾汪”活动,在贾汪区人民医院宣告启动。

  以扶贫和社会公益事业为主的“思源工程”活动,旨在帮助弱势群体解决生产生活困难,促进贫困地区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康复辅具精准扶贫走进贾汪”活动,由民建泉山总支和贾汪支部对贾汪区范围内50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家庭困难因病需要使用康复辅具患者等无偿提供使用,着力解决基层群众的实际困难,持续推进民建徐州市委会“思源工程一年一个新主题,一年一个新项目,年年取得新成果”总体计划落地,体现民建会员心系贫困群众、反哺社会促和谐的理念,助力地方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