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2019-03-21 16:33: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骆耀明)3月19日,市政府召开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现场推进会,通报了今年以来空气质量状况,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副市长赵兴友出席。

  赵兴友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切实认清当前大气污染的严峻形势,健全以空气质量改善为目标的考核体系,精准实施管控措施,持续加强监督管理。要深入治理工业污染,强力推进扬尘治理,综合防治交通污染,加强面源污染治理,完善各项工作推进机制,扎实推进今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铜山区、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大气污染防控先进典型。会上,市生态环境局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大气治理工作情况,各相关部门、各县(市)区有关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