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海关驻机场办事处挂牌
2019-03-21 16:32: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颜子舒)3月19日,徐州海关驻机场办事处挂牌仪式在观音机场举行,南京海关副关长顾华丰、副市长徐东海出席活动并剪彩。

  顾华丰代表南京海关党组向新机构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切实增强垂直管理意识,加强班子建设;二要持续改革创新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提升服务水平;三要积极营造和谐奋进的氛围,切实加强队伍建设。

  徐东海表示,徐州海关驻机场办事处正式挂牌成立,充分体现了南京海关对徐州的关心和支持,必将进一步提升机场口岸服务功能,为我市招引重大项目、承接产业转移、加快临港产业经济发展提供重要支撑。市政府将继续为海关监管服务和建设发展提供优质保障,进一步提升徐州开放型经济发展能级,推动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建设。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