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弘扬传统艺术 歌颂时代巨变
2019-03-19 09:09: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曲美慧)3月16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的徐州市文联书画研究院2019作品展在李可染艺术馆举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其谱,市政协副主席陈萍出席开幕式。

  本次作品展是市文联书画研究院自去年重组后举办的首次展览。艺术家们以满腔激情投入创作,参展作品体裁多样,表现形式丰富,写意工笔兼具,传统创新并举,充分体现了艺术家们对新时代艺术发展的深入思考和对新时代生活的浓浓热爱之情。

  这些作品源于生活,扎根于人民,从不同层面歌颂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市文联成立70周年取得的巨大成就,反映了鲜活的时代精神和书画创作的艺术追求。此次展览的举办,用实际行动弘扬和普及了中国传统艺术文化,用书画博大精深的民族艺术唤起人民的文化自信,为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添砖加瓦。同时,此次展览也将进一步凝聚徐州书画名家新秀,提升我市淮海经济区文化中心的影响力,对徐州书画艺术的传承和创新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