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海艺社上线运营 26位画家成为首批签约艺术家
2019-03-17 13: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7日徐州讯(记者 彭颂珂)17日上午,淮海艺社上线运营暨首批淮海城市美术馆特聘艺术家集体签约仪式在淮海城市美术馆举办。26位画家成为首批签约艺术家,淮海城市美术馆的首个线上淘宝交易店“淮海艺社”也将正式上线运营。

  据悉,26位画家成为淮海城市美术馆“特聘艺术家”之后,将得到更专业的市场引导、营销推广和业务支持。下一步,淮海城市美术馆将积极运用5G和AI、VR等新科技手段,与市场发展趋势保持同步,帮助签约的艺术家们在未来的数年内能迅速地让自己的艺术语言和作品走出徐州市场,走向全国,让他们得到更快的成长和更多的市场认可度。

  淮海城市美术馆成立于2014年,位于民主北路创意68二期淮海城市设计广场的一楼,主要承接国内外著名艺术家的个展和相关市场拓展活动。进入徐州五年来,该馆一直与市级以及各区县美术家协会保持紧密合作关系,并承办了一系列极具专业性、品质性和创新性的艺术展览展销活动。

标签:淮海衣社;签约艺术家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