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徐州国际马拉松赛期间4类车辆临时限行
2019-03-14 10:59: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刘苏)为保障2019徐州国际马拉松赛暨多哈世界田径锦标赛马拉松选拔赛的顺利进行,根据赛事日程、线路安排,经市政府批准,赛事期间4类车辆将限时禁止通行。

  3月24日6:30至15时,本市三环西路、三环南路、玉带大道、汉何路、X209、珠江路、汉源大道(新元大道至迎宾大道)、新元大道(汉源大道至云台路)、云台路、汉源大道(云台路至城东大道)、城东大道(长安大道至三环东路)、三环东路、三环北路合围区域内(以上均含本道路)禁止货运机动车、专项作业车、工程机械车、危化品运输车通行(含持有《通行证》车辆)。

  以下6类运输,经向徐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报备后,按照指定的时间、线路进出限行区域:1、本市群众当天生活急需的;2、马拉松赛事必须使用的;3、维护马拉松赛事治安秩序必须使用的;4、用于抢险救灾的;5、涉及国家、省、市重点工程当天确需使用的;6、其他特殊情况需要的。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