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区事业单位招聘86名工作人员
2019-03-14 10:47: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孙盈)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2019年徐州市市区属事业单位招聘工作启动,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86名。

  报考者可登录徐州党建网(www.xzdj.cn)、徐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www.jsxz.hrss.gov.cn)、徐州人事考试网(www.xzrsks.com) 查询招聘信息。考试报名采用网络方式进行。报名、照片上传、资格初审和缴费,通过网络同步进行。报名网址:徐州人事考试网(www.xzrsks.com)。报名、照片上传时间为3月13日9:00至3月19日16:00。

  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为减轻特困应聘人员负担,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的应聘人员凭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金的证明和低保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享受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应聘人员凭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扶贫办(部门)出具的特困证明和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原件及复印件1份,可申请办理报名笔试费用减免手续。办理时间:4月22-23日(9:00—11:30、14:00—16:00),办理地点:徐州人力资源服务中心B301室。

  4月17日9:00至4月19日24:00,考生可在徐州人事考试网上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考试方式为笔试和面试。笔试时间为:2019年4月20日9:00—11:30。本次考试考点设在徐州。考生应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本人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原件。笔试为全程封闭考试,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笔试成绩将以百分制形式在徐州党建网、徐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徐州人事考试网公布。考生可凭身份证号和准考证号查询。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