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银行冠名2019徐州国际马拉松赛 倡导健康生活
2019-03-14 10: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4日徐州讯(记者 张扬 通讯员 陆玄)3月13日,2019徐州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赛事将于3月24日上午8:00于云龙湖鸣枪开跑。发布会上,本次比赛的冠名赞助商——江苏银行,被授予荣誉牌匾。

  活力徐马,一跑成名。在3月11日举办的2018年中国马拉松年度盛典上,2018年徐州国际马拉松赛从全国几百场马拉松赛中脱颖而出,晋级为银牌赛事。2019徐马“三赛合一”,既是全国马拉松锦标赛(9站)的首站,又是多哈世界田径锦标赛全国唯一的马拉松选拔赛,也是今年全国众多马拉松比赛中级别最高、水平最高的一场赛事。

  作为2019徐州国际马拉松赛的冠名商,江苏银行品牌诞生于1912年,是江苏省内最大的法人银行,进入全球银行百强,被美国《环球金融》杂志评为“中国最佳城市商业银行”。江苏银行徐州分行始终坚持“立足徐州、服务社会”的宗旨,充分发挥灵活高效和创新引领的优势,以自身的高质量发展,与地方经济同成长共进步,与金融改革同深化共推进。

  江苏银行徐州分行行长、党委书记蒋学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江苏银行连续三年助力徐州国际马拉松赛,是希望通过参与体育赛事促进全民健身,倡导健康生活。接下来,江苏银行徐州分行将进一步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徐州城市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