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9-03-14 10:43: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曲美慧)3月13日,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动员会暨媒体融合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其谱出席会议。

  冯其谱就深入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和深化媒体融合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增强开展“四力”教育实践、推进媒体融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地把握群众需求,提升能力本领,补短板,强弱项,在解决一个一个具体问题中不断提高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二是聚焦重点抓住关键,切实把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和媒体融合工作任务落到实处。突出守正创新,担当作为,扎实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突出点面结合,整体推进,不断深化媒体融合发展。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确保“四力”教育实践和媒体融合取得实效。

  会上,徐州广电传媒集团、市社科联、铜山区委宣传部、徐州报业传媒集团、沛县县委宣传部、邳州市委宣传部6家单位作现场发言。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