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集中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广场宣传日活动
2019-03-13 07: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3日徐州讯(记者 张扬 通讯员 郑炳臣 )3月12日,国网徐州供电公司在市区宏图三胞广场、铜山新区及五县(市)城区、基层供电所所在镇等地,集中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广场日活动。

  国网徐州供电公司340余名“共产党员安全宣传队员”和“青年志愿者”与各地政府电力设施保护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人员,走上街头,播发电力设施保护宣传片,发放电力设施保护及安全用电宣传品,解答社区群众关心的电力安全问题。

  据悉,今年3月11日至17日为徐州市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周。为全面提升全社会电力设施保护氛围,引导群众和社会组织自觉遵守《电力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和《江苏省电力保护条例》,不在电力设施保护区栽植树木、建房以及从事放风筝、垂钓等危及电网安全和自身生命财产安全的行为,合理规避在电力设施保护区施工作业、作物种植等活动的安全风险,维护电力设施安全,共同创造安居乐业、科学发展的社会环境,国网徐州供电公司编制了详尽的宣传方案,制作了68000多张(套)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材料画和宣传录音带20盘等物品,并组织各县(市、区)供电公司制作宣传横幅168条,宣传标语4600余条、宣传单80000张,并于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周”期间,组成148支宣传分队深入学校、工地、集镇和群众休闲广场,大张旗鼓地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和安全用电宣传。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