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经开区法院荣获“最美爱心妈妈先进集体”
2019-03-12 11: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2日徐州讯(记者彭颂珂 通讯员 陈青 卜凡胜)近日,由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妇联、区总工会、区教体局主办的以“健康经开区、全民乐运动”为主题的2019金龙湖慈善慢跑大型公益活动在美丽的金龙湖畔举行。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妇委会荣获2018年度“最美爱心妈妈先进集体”,由该院30名女干警组成的慢跑方队在本次活动中表现优异,赛出风采,获得“最佳团队奖”。

  据悉,徐州经开区法院妇委会自成立以来,不断推进和加强巾帼文明岗和青少年维权岗的建设,切实保障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积极发挥妇女干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自2013年开展“法官妈妈”送温暖活动以来,先后与三名孤困儿童结成帮扶对子,定期走访慰问,资助他们完成学业。对外,开展形式多样的法制宣传、法制教育活动,对内,用科学发展的理念营造“温情法院”。本次2018年度“最美爱心妈妈先进集体”的评选,该院妇委会是全区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本次金龙湖慈善慢跑大型公益活动,徐州经开区法院积极响应主办方号召,迅速落实,有序训练,女干警在比赛中精神饱满、队伍整齐,高呼“对党忠诚、服务人民、司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口号,迈着坚定的步伐,胜利到达终点,展现了开发区法院人昂扬向上、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践行女干警“与美丽为伴、携法治同行”的精神内涵。

标签:经开法院;爱心妈妈;先进集体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