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业银行徐州分行启动2019年“兴航程”合规经营示范年活动
2019-03-12 08: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2日徐州讯 为主动适应“强监管、严问责”的监管新常态,充分发挥合规经营示范作用,兴业银行徐州分行在2016-2018年开展合规管理“三步曲”的基础上,继续践行“合规致胜”“合规盈利”精神,于近日在全辖启动了2019年“兴航程”合规经营示范年活动。

  本次活动紧密围绕 “合规盈利、合规致胜”精神,立足“一个目标”,坚持“三大导向”,推进“五大举措”,对内着力塑造“合规人人有责、合规创造价值”的企业文化,对外积极树立“诚信经营、依法合规”的良好社会形象,全面提升综合竞争力,促进集团业务行稳致远。

  一个目标:坚持稳中求进、加快转型,发挥“合规盈利、合规致胜”的合规经营示范引导作用,实现合规创造价值,推动集团业务转型与可持续发展,全力保障与推进集团“1234”战略体系实施。

  三大导向:以“守底线、做实功、重融合”为导向,围绕既定战略和要求,坚守监管红线与合规底线,做实合规内控管理要求,融合业务发展需求,提升“经营风险”水平,促进集团业务高质量发展。

  五大举措:服务业务与经营转型,合规引领高质量发展;加强检查监督管理,促进业务稳健发展;全面加强合规文化培育,创建良好合规经营环境;加强案防与员工行为管理,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加强合规管理工具运用,为业务发展提供有效支撑。

  兴业银行徐州分行行长表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战的关键一年,徐州分行将继续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积极践行合规发展理念,认真落实监管部门和上级机构各项决策部署,着力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推动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提供更有力更精准更有获得感的服务和支持。(张扬 王谦)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