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银行徐州分行荣获2018年度脱贫致富奔小康帮扶工作先进单位
2019-03-08 09: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8日徐州讯 2月25日,在徐州市农村工作暨扶贫开发工作会议上,江苏银行徐州分行被市委、市政府授予2018年度“脱贫致富奔小康帮扶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是全市唯一获奖的商业银行机构。同时,江苏银行邳州支行龚涛被评为2018年度“市级优秀帮扶工作队员”。

  近年来,在江苏银行总行党委的坚强领导和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的监督指导下,江苏银行徐州分行始终把贯彻落实党中央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的重大决策部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政治担当与业务增长、精准扶贫与自身发展紧密融合,持续加大对我市脱贫攻坚的金融服务力度,通过服务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重大产业项目、各类工商企业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带动低收入农户增收脱贫,为我市脱贫攻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王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