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沂供电公司春季交通安全图片展拉开帷幕
2019-03-05 10: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5日徐州讯 3月4日上午,新沂市供电公司大院内一字排开20多块交通安全图片展正式拉开帷幕,这是该公司加强春季安全行车所采取的一个专项活动。

  活动当日,该公司组织全体专兼职驾驶员及私家车员工观看了交通安全宣传图版,交警部门宣传人员向公司专兼职驾驶员及员工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细心地向专兼职驾驶员及私家车员工宣传交通安全防护知识,解答了相关交通法规知识的询问。一幅幅触目惊心的图片,深深地教育了每一个驾驶员。参加人员表示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思想意识,把安全时刻放在心上,做一名安全文明的驾驶员。

  与此同时,该公司还邀请交警部门技术人员就春季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分析、交通安全常识、应急救援演练、车辆隐患排除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为确保公司交通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曹申袁成虎)

标签:新沂供电;春季图片展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