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兴化千垛菜花旅游节推介会在徐州举行
2019-03-01 15:10:00  来源:中江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日徐州讯(记者 张扬)今天上午,2019中国兴化千垛菜花旅游节旅游推介会在徐州隆重举行。记者从推介会上获悉,2019年兴化千垛菜花旅游节将于3月26日盛大开幕。作为活动的主场,兴化千垛景区已经做好准备、整装待发,迎接四方游客的到来。

  十年芳华,美在兴化。自2009年首届旅游节开幕以来,万湾碧水、千垛黄花的兴化就成为江淮大地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作为本届旅游节的重头戏,千垛景区举世无双的垛田地貌,繁花似锦的花海盛景仍将是广大游客的不二之选。与往年相比,全域办节的2019年千垛菜花旅游节更添几分新意。赏千垛花海,游水上森林,访人文古迹,品文化魅力,全域旅游的兴化将生态资源和文化资源紧密融合,赋予了旅游节新的魅力,茅山会船、开春大集应有尽有,彩妆灯会、板桥春韵、浪漫樱花美不胜收。

  踏青游兴化,文旅两开花。今年的旅游节是兴化广电和旅游局正式挂牌成立后的首个旅游节。以此为契机,兴化借势菜花旅游节加速文旅融合发展。金东门老街民俗非遗展演、里下河民俗风情展示、里下河民歌大会、兴化笔会等系列活动生动再现了兴化的历史文化底蕴;兴化花海森林国际半程马拉松、全国国际象棋锦标赛、千垛动力三角翼低空飞行等体育活动则充满了现代气息。

  室雅何须大,花香不在多。经过十年的沉淀,兴化市在提升硬件设施的同时,着力改善软件环境,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增进游客的旅游体验。旅游节期间,兴化市将依托全域旅游服务中心为游客提供全方位的咨询接待服务,旅游商品无理由退换机制让游客买的放心、用的安心。

  西楚古都,四省通衢。本届旅游节将徐州作为重点推介的城市,兴化诚邀广大徐州市民游客开启兴化之旅,旅行参观,投资兴业。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