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云龙区委组织部召开东部商圈座谈,探讨党建引领企业发展新模式
2019-03-01 09:26: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刘作霖 通讯员 云祖轩 李清)2月28日,云龙区委组织部在宝龙广场红色驿站组织召开“东部商圈”党建工作座谈会,东部商圈“两新”党组织负责人、企业负责人、黄山街道及相关单位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上,商圈成员单位党组织书记分别作交流发言,汇报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其他单位也就如何做好商圈党建积极献言献策。徐州市党工建指导员李明说,属地街道和相关单位在指导好党支部抓好党员政治理论学习和日常教育管理的同时,要为企业当好“参谋”,做好保障,充分发挥商圈党建平台作用,努力为企业融合发展、共享共赢当好红色“店小二”。

  近年来,云龙区委组织部着力于“两新组织”两个覆盖工作,通过摸底排查、走访调研、指导成立了两大商圈综合党组织,充分整合辖区资源,共建共享,营造了党建引领服务发展的良好氛围。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