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冷气动力喷涂技术产业化等项目签约徐州高新区
2019-03-01 09:24: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胡明慧)2月27日,徐州高新区举行冷气动力喷涂技术产业化项目及电子级多晶硅反应器洁净优化项目签约仪式。

  据悉,冷气动力喷涂技术产业化项目由江苏道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广东省新材料研究所技术指导建设,计划用地面积约15亩,总投资10000万元,固定资产投资达到8000万元,建设期分为两期24个月。项目主要从事冷气动力喷涂技术的研发及产业化应用,预计建设冷气动力喷涂生产线3—4条,热喷涂生产线2—3条,机械加工生产线2—3条。建成后,可实现年开票销售收入10000万元,税收700万元。

  冷气动力喷涂技术在化工、汽车、航空航天、造船、电子、机械、造纸等领域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而电子级多晶硅反应器洁净优化项目的成功签约,将对冷气动力喷涂技术产业化项目在徐州落地生根,降低多晶硅生产企业单位产品成本、提升产品质量产生显著效果。

  此次签约,将为进一步加快徐州高新区优化新材料产业结构,丰富安全产业链条,推动新材料产业集聚,注入新鲜的发展活力,带来强劲的发展动力。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