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睢宁县供电公司举办法制教育专题讲座
2019-02-28 11: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8日徐州讯 为有效防范法律风险、依法从严治企,2月26日,睢宁县供电公司举办了“法制教育专题讲座”,特邀江苏省晋陵律师事务所丁刚律师主讲。该公司各单位各部门共130余人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丁律师结合近年来社会热点问题及电力系统发生的典型案例,以案释法,从法律意识、法律风险防范、对突发情况的应急措施等方面进行剖析,内容涉及酒驾、劳动法、合同履行、民间借贷等方面。整个讲座切合实际、生动形象、深入浅出,提醒干部职工要心存敬畏、守法尽责、廉洁履职。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增强了参培者的法制意识,进一步推进企业法制化管理进程,形成“事事有法可依,人人知法守法,依法办事”的浓厚氛围。为持续推进依法从严治企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魏媛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