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大手牵小手”公益捐赠活动在徐启动
2019-02-28 09:17: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范海杰)2月25日,江苏省“大手牵小手”公益捐赠活动启动仪式暨徐州市捐赠仪式在沛县初级中学举行。全国人大常委、农工党中央原副主席陈述涛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娟等出席活动。

  陈述涛在讲话中说,为更好地贯彻“精准扶贫”的要求,作为农工党中央直属的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明日之星公益基金,决定向江苏省和徐州市捐赠一批教育信息化设备,支持素质教育和创新教育的全面发展。希望落实好助学物资分配、安装、培训、使用、回访,以及相关准备、接收等工作,保障相关设备的正常运用,让受助学校充分发挥捐赠物资在教育教学中的作用,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希望江苏省和徐州市在教育扶贫工作方面,坚持扶贫与扶智结合,加快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注重发挥职业教育在扶贫中的直接效能,深化教育结对帮扶工作,打好打赢江苏省教育扶贫攻坚战。

  李玉娟说,此次捐赠活动充分体现了明日之星公益基金管委会对教育事业的关心,也体现了民主党派人士回报社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有力担当,更彰显了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优越性。希望受捐赠的学校和同学,要倍加珍惜社会各界人士的深情厚爱,充分利用好捐赠物资,服务教育教学工作,不辜负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厚望。

  据了解,此次活动向苏北、苏中等县(市)区捐赠包括班班通平板学习电脑、创客空间3D打印机设备、教学软件等价值2400万元的物资,向徐州市捐赠价值420万元的物资。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