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春季旅游市场升温
2019-02-27 13:13: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肖慧)春节过后,随着机票与酒店价格的回落,跟团旅游的价格也较之春节黄金周的高价跌至“白菜价”。记者从我市各大旅行社获悉,出境游方面,如新加坡、越南等线路的价格降幅近50%,此时出游性价比很高。国内游方面,随着天气渐暖,春季来临,江南、赏花、踏青等元素也成为热门。

  记者从徐州新闻旅行社采访获悉,我市的出境游市场受航班等交通因素影响较大,比如今年1月29日观音机场开通去新加坡的直航班机,无形中促成了新加坡旅游热,旅行社也随之重新整合资源,本月末推出的两个去新加坡的旅游产品,是与位于印尼的民丹岛搭配,5到6天的行程,既囊括了新加坡的鱼尾狮公园、花芭山、乌节路等知名景点,又可游览距新加坡乘搭轮渡只有45分钟路程的海岛民丹岛,这里年平均温度26摄氏度,风景非常秀美。在有推荐购物店的前提下,价格只有1000多元,受到了不少徐州市民的青睐。目前2月底的两个团已报了60多人。

  据悉,国际直飞航班也不是一年四季都有,比如直飞泰国已经暂停,再过一段时间,直飞越南和直飞新加坡都将暂停,不断新开直航班机,旅行社也根据交通变化而不断设计、重组旅游产品。除此之外,旅行社还会根据季节特点来不断组合设计旅游产品,每年4月是日本樱花开得最盛的季节,目前各旅行社日本赏樱游线路已经出台,已有不少驴友咨询。

  国内游方面,随着春季来临,江南、赏花、踏青等旅游产品成为热门。很多旅行社都针对江南的春天特色推出了精心设计的线路,比如“醉梦江南3日游”产品融入了苏州、无锡、宜兴三地特色景点与体验式产品。徐州新闻旅行社推出的江南春季游是包括浙江丽水、云和梯田、古堰画乡、大木山茶园、延庆寺塔等景点的双卧6日游,也受到了不少游客尤其是喜爱摄影的中老年游客的追捧。

  近年来,随着徐州旅游业的迅速发展和不断完善,涌现出了不少受到本地和周边市民青睐的旅游景点,尤其是贾汪这个美丽的徐州后花园。贾汪一日游的内容十分紧凑丰富,有越野车、卡丁车、高尔夫、棒球赛等运动式项目,也有捉兔子、骑马、采摘、烧烤等体验式项目,更有汉服礼仪等观赏式民俗节目,还有近年来非常受热捧的铁锅炖特色美食,寓教于乐、吃喝玩一条龙。3月12日植树节,徐州新闻旅行社还将组织在贾汪的亲子一日游,受到了很多家长的青睐,不断有人咨询报名。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