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2019-02-25 09:18: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范海杰)2月22日,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今年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出席。

  季培东说,2018年,全市组织系统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党的政治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招才引智等各方面工作取得新成效。今年,要准确把握组织工作新形势新任务,努力开创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精心组织实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深入实施“四个过硬”工程、着力锻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扎实推进“年轻干部墩苗培养计划”、大力培养选拔堪当重任的年轻干部,组织开展“基层党建集中攻坚年”活动、推动基层基础全面过硬,深入实施“彭城英才计划”、更大力度集聚各方面优秀人才。努力建设符合新时代要求的模范部门过硬队伍,持之以恒筑牢“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锤炼“业精技湛”的过硬本领、增强“事不避难”的干事担当、严守“公道正派”的职业操守。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