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海经济区产业投资基金募资洽谈会在徐州召开
2019-02-25 09:18: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邬政)2月22日,淮海经济区产业投资基金募资洽谈会在我市召开。江苏省财政厅副巡视员徐洪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剑锋出席会议。

  为积极推动淮海经济区协调发展,江苏省政府投资基金会与我市研究发起设立淮海经济区产业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淮海基金”)。淮海基金是首支跨省域的区域协调发展基金,开全国省级政府投资基金的先河。淮海基金将紧紧围绕国家和省关于支持区域协调发展的战略目标,创新资源配置方式、统筹调动区域资源、着力提升区域政策协同,全面支持推进淮海经济区产业链深度融合和分工合作,提升区域产业整体竞争力,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区域创新中心,深度服务于区域协调发展战略。王剑锋表示,淮海基金将根据各城市参与意愿、审批进度以及社会募资进展,吸引苏鲁豫皖4省资金参与,重点投向淮海经济区以及各出资地区的特色优势产业、传统产业转型升级、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对于落实国家区域发展战略、推动区域高质量协同发展具有重要而现实的意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