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看画展免费赠丝巾
2019-02-22 14:22: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刘苏)《墨索丁杰水墨画作品展》将于2月23日在徐州美术馆(艺术馆)开展。在此次展出的100余幅作品中,有大量的表现云南梯田的作品。其中一幅《多彩哈尼》尤为吸引眼球。层层梯田随着浓雾虚灵地在眼前缓缓流动,大地上五彩斑斓的阶梯如同多彩的绸带在飘扬。作者用遒劲的线条画出梯田流动的韵律,用晕染的墨块画它飘渺神往的气势,用斑斓的皴擦画它云雾缭绕的朦胧美。此次展出中,这份美丽又凝固到了丝巾上,送给观众。

  据介绍《多彩哈尼》创作于云南哈尼梯田,是画家丁杰艺术阶段的中期作品,当时云南哈尼刚被评为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都说云南很美,我就带着寻找美的目的来到云南写生,发现了哈尼梯田,于是就创作了这幅作品。”丁杰说。

  以《多彩哈尼》作为主题制作的这款丝巾,曾经随着画家走过了许多国家,并得到了国际友人的好评,纷纷表示想要得到这条丝巾。

  丝巾领取方式:2月23日9:00-10:20,展示关注及朋友圈转发内容,前200名即可免费领取“礼品券”(每人仅限一张),开幕式结束后本人凭“礼品券”兑换丝巾一条。兑换丝巾截止时间至当日中午12:00。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