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三次主任会议
2019-02-22 14:17: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范海杰)2月21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三次主任会议。会议决定,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2月27日至28日召开。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董向阳到会作人事议案说明,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赴宁主持会议,副主任李君超、陈新生,秘书长王立峰出席。

  会议听取了董向阳所作的有关人事议案的说明;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徐州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环资城建工委关于《徐州市轨道交通条例(草案)》审查意见的汇报;市发改委关于《<徐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中期实施情况评估报告》有关情况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农经工委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气象法>执法检查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办理情况报告的审查意见;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关于第九届徐州市人大好新闻好稿件和2018年度优秀调研报告、宣传信息先进单位评选情况的汇报。

  会议还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立峰关于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安排意见的汇报。

  会议建议,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议程为:审议《徐州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修改稿)》;审议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徐州市轨道交通条例(草案)》的议案;审议市政府关于“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的中期评估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全市村庄搬迁集中居住情况的报告;审议人事议案;听取并评测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办室2018年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专委、副秘书长,各委办室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